天天小说网 > 其他小说 > 修仙十万年 > 正文 再见
    "爱书网"网站访问地址为
    书呢,就写到这了。
    说真的,我这本书没找到套路,也不知道该怎么写。
    后边呢,越来越不想写了。
    不过,现在我已经找到了套路,研究了一番都市奇门医圣,初步懂得套路的阶段吧,有些地方还运用不好,需要再深入研究。
    可能,也没几个读者吧。
    怪我太菜。(自嘲)
    说真的,都市不是我喜欢类型,没玄幻热血,没有那份疯魔。
    总而言之呢。
    欠下那些章节,这个月我会还上的。
    没什么感言,就是直接太监。
    网文这条路,自己一直摸摸索索,探寻中,初步懂得都市套路,也算是一个进步吧。
    以后呢,继续写都市。
    网文免费是一个趋势,我去打广告的地方写去了,不说是哪,算是尊重我大纵横。
    手有提升,最快一千字八分钟,不过,一般不敢那么写,那么写就太水了,灌水这种事我也干过,缺德事,哈哈,我的确干了不少。
    曾经还犯过大点的错,并非出自本意,当时可能还小吧。
    我呢!
    写文不是出自爱好,是为了吃饭挣钱,就这么现实,看小说是真的爱好。
    这本书写的,大概没赔钱吧,算上全勤,应该也没挣几百块钱,没错,写文过程中花了不少钱,别人也花这么多,不,比我花的更多,不过人家能挣回来。
    当然,有些人,我觉得他挣不回来。
    谁的成长过程没犯过错呢?多少而已,不管别人,我自己原谅自己了。
    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对错呢?不对,改了就是了。
    有作者平白无故诋毁我,他的名字,我就不说了,这几个人他这辈子也写不好,把精力放在嫉妒别人上,这个人大概这辈子就完了吧?
    所谓的,没出息,也就是这样吧。
    最后
    -
    总而言之。
    我太监了,不写了,也不在这继续写了(欠下的几章会还的)
    也,不用那么,嗯……如履薄冰、战战兢兢、小心翼翼了吧?
    先去小站练练手,熟悉下套路,水平提升了,我打算去那个大长文的站点去,嘿嘿,套路文,写起来,作者是比较舒服的,动脑筋也少很多吧……
    那俩地,还不错。
    各位,珍重,拜拜。